上班族薪水一直沒得加,想要兼差接case賺外快又沒有門路,怎麼辦?其實現在有專門幫助你找case的網路平台,不管是電腦網頁、程式設計、文字稿件創作,或是美工設計等各式各樣,按件計酬的case這裡都找得到,甚至連幫人遛狗、替0204電話配音等特殊案子,都曾經在這裡出現,有人這樣兼差,就月入好幾萬元,心動嗎? 

2008/01/05 00:15
Ettoday 記者呂學善、鍾武正/台北報導 

繼續閱讀

物價漲薪水不動,兼差增收入成趨勢。


JCase外包總經理徐嶔煌說,預期明年景氣更差,尤其是營建、裝潢、家電及百貨零售業的從業人員,擔心景氣反轉,不但不敢亂跳,反而更努力充電,許多四十幾歲的泥作、木工黑手開始學電腦繪圖、3D繪畫,形成奇特的趨勢。 


【聯合報記者林韋任/台北報導】
   2007.12.16 03:40 am 

繼續閱讀



「三年前,我們從事網路拍賣,那時的倉庫只有2坪大;現在,我們每年都賣出
100萬件衣服囉!」
這是知名網路服飾賣場「東京著衣」最近在電視上強力播送的廣告,創辦人周品均一人起家經營網拍,年僅
25歲,就是年營收逼近新台幣2億元的女老闆,際遇令人羨慕。
熱門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其中一集邀請了大學生談自己的另類打工經,其中一名私立大學,靠著優異的寫詞能力,平均一首歌就為他賺進
20萬元的「零用錢」,比多數的上班族還吃香!

創業搶鮮誌11/12雙月刊66

繼續閱讀

JCase外包銀行總經理徐嶔煌表示,一個人創業,專長不足,或是成熟度不夠的,大概都撐不過一年。



在薪水不漲的凍薪時代,投資理財成了上班族自救的不二法門。但是,想要投資理財,也得先有理財可以理。
根據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統計,2007年前半社會新鮮人起薪水準,除了碩士平均薪資超過33,000元,大學與專科生平均起薪多在25,000~28,000元左右,高中生只有22,000元左右。若以產業來區分,部分餐飲零售服務業,起薪更是不到二萬元的超低水準。
薪資不升反降,物價水準卻節節升高,很多初入職場的年輕族群幾乎是一進入就業市場,就被迫加入「薪光幫」。

Career 職業情報誌379

繼續閱讀

在微薪和凍薪的年代,上班族流行兼差接案,幫自己「加薪」20%


焦點新聞

小兵立大功
賺進千年收入!
創業搶鮮誌11/22雙月刊66

努力充電跟上e
準備先蹲後跳
聯合報記者林韋任

兼差接案:
幫自己加薪20%
Career 職業情報誌379
接案達人
昔日新聞
  2006JC新聞報導
  2005JC新聞報導

著作權所有:鳳凰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
(02)2940-8968 傳真:(02)2
940-6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