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查詢

 

 

 

  什麼是「人才加值廣告」

「出色標題」的作用

「置頂廣告」的作用

「置頂廣告」顯示區域

  如何修改「接案專長選項」

  關鍵字搜尋模式

  人才廣告收費說明

  其它疑問



大部分想接案的朋友都把重心放在Jcase所刊登的專案上,但其實除了刊登專案之外,很多廠商也會直接透過網站的「尋人才」功能,主動與合適的人才聯絡、洽談合作喔!

就這方面來看,接案會員的作品履歷以及接案評鑑固然是相當重要,但若您的會員資料已被淹沒於龐大的接案人才大海中,要被尋才廠商找到可能就要靠運氣了!

有鑑於此,Jcase特別推出「出色標題」以及「置頂廣告」兩種人才加值廣告服務,讓您的會員資料可以更快速、有效地被尋才廠商找到,合作接案機會也隨之提升!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兩種加值廣告的作用吧!

TOP↑

使用出色標題後,您於人才列表中的接案會員資料將變得更加亮麗出色!
底色由原本的白色升級為青草綠色,會員名稱前方也會多一個小圖釘的記號,
讓尋才廠商第一眼就注意到您的資料,進而開啟您的會員檔案,大幅提
接案機會!



TOP↑

使用置頂廣告後,不管您的接案會員資料是在人才列表的第幾頁,都會被特別挑選出來,一直維持呈現於各類列表每一頁的最上方!加上專屬天空藍的底色、以及會員名稱前方的小金牌圖示,不管是曝光率或能見度都將以三級跳的倍率成長!(每頁最多呈現五筆置頂廣告,若該類列表的置頂廣告超過五筆,將以輪撥方式呈現。)


TOP↑

統會根據您所勾選的接案專長選項,而分別在該專長的人才列表中置頂您的會員資料。
譬如說若有勾選「網站建置」這個專長,那麼「網站
建置」分類中的每一頁人才列表都會有您的置頂廣告。




TOP↑

請至會員中心的「接案條件設定」作勾選。
一般免費會員最多可勾選5項專長類別,已繳付接案會員費的會員則可勾選15項專長類別!
所以
費接案會員搭配使用置頂廣告效果會更棒喔!



TOP↑

除了依照網站原有的接案專長分類,廠商也可透過搜尋列(包括進階搜尋)來進行尋才。
這時只要您的條件符合廠商所下的需求而被搜尋出來,也會出現在該列表中的「置頂廣告」區域喔!



TOP↑

不論您是否為付費接案會員,都可以使用「人才加值廣告」!
Jcase
特別提供會員搶先試用價,讓您以一天最高不到20元的費用來提升接案機會,
心動不如快點行動!

>>繳費使用

廣告內容 使用天數 原價 搶先試用價
出色標題 30 $ 300 $ 200
置頂廣告  20   $ 480 $ 330
45 $ 900 $ 600

TOP↑

直接與親切可愛的Jcase專員們聯繫吧!
服務專線:02-2100-2852
服務信箱:
service@jcase.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