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網頁接案子,兼差賺比薪水多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008/07/02 00:42


為了兼差賺錢,再怎麼怪的工作還是有人做,一位29歲的劉先生,他就是靠著兼差從此轉換跑道,當起SOHO族,自己當老闆,靠著接case,讓他一個月薪水從22增加到了35,賺的比原本正職工作還要多。 

兼差達人劉昌蓂表示,「像這個運動用品的活動網頁,還有車子啊!鞋子啊!其實我還做過蠻多這樣的案子。」指著螢幕,驕傲的看著自己的傑作,
29歲的劉昌蓂,小平頭POLO衫牛仔褲,打扮超宅,不過別小看他,因為眼前的電腦,幫他賺進不少白花花的鈔票。」 

劉昌蓂再指出,「像當初我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所以我只有利用下班之後
4個小時來做兼差的工作,現在我可以早上做到深夜都沒問題,這樣我接的工作量也會比較多。」 

原本劉昌蓂在信用卡公司當職員,一個月薪水不過
22,但是開始兼差接case之後,現在一個月薪水平均就有35,比以前多賺1萬多元,後來乾脆辭掉正職當個SOHO族,畢竟當初每天除了正職工作,還要兼顧晚上的案子,讓他分身乏術,現在自己升格當老闆,要怎麼調配時間自己決定,案子要接不接他也很有原則,劉昌蓂表示,「初期我接的案子會比較簡單,現在我轉成SOHO族後,我會接比較高單價的案子,然後大概要2萬的案子我才會考慮。」 

就是賺的比上班族多,劉昌蓂才甘願在家當宅男,整天待在電腦前動動滑鼠就賺錢,畢竟比起要在外面奔波,這樣兼差賺錢,開源又節流 
還比較省。 


 
做網頁接案子,兼差賺比薪水多。
當宅男在家接案,兼差開源又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