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D2版/資訊科技 2006.10.12     

搜尋「JCase外包銀行」提供多樣化專案打工




Jcase外包銀行提供的網路平台,對想找工作、找人才者,相當方便。Jcase/提供




陳筱葳
【台北訊】企業經營者還在浪費大把的時間尋找人才嗎接案者還在為找不到門路而苦惱嗎 
現在只需上網至「JCase外包銀行」搜尋,即可找到多樣的「專案打工」機會。


JCase外包銀行周昕妤表示,JCase外包銀行了解國內許多產業正面臨轉型,為協助企業降低人事及研發成本,而建立「專案委外」的機制,JCase外包銀行可提供企業採購發包服務及人才仲介,透過JCase網站專屬的的雙向搜尋,提供有意尋找專業人才的發案企業及接案公司,快速且有效率的達到各產業對專案人才的需求。

與其他網路人力銀行經營方向不同的是,JCase外包銀行採用會員制,發案企業是完全免收費,透過業者所提出的需求,JCase將內容清楚傳遞給適合接案的公司或個人。接案會員則是採付費制,加入會員後,如認為有適合的專案,才須繳費成為付費會員,以取得該發案公司的詳細聯絡方式,進而自行與發案公司做接洽。

在網路平台上的自動媒合電子報,會依照各企業與接案者的需求,定時將專案訊息以電子報的形式e-mail給發案公司與適合承接的會員,隨時接收最新的專案消息,節省時間,更增加選擇機會。JCase外包銀行網址www.jcase.com.tw



【2006-10-12/經濟日報/D2版/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