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實的專業知識跟經驗,讓我月收入高達五萬!

 

更新時間:2010年7月


程式設計在一般人的印象中,似乎是男生比較擅長,但是jcase上的會員林小姐,可是不折不扣的程式高手喔,不但精通各種網站網頁程式,flash設計也難不倒他,最近在Jcase接連承接到了Flash遊戲設計--問答遊戲Flash遊戲設計專案,跟Flash元件重新新增音效專案呢!

成為專職接案的個人工作室已經有一年了,林小姐平均月收入高達四到五萬,可說是非常成功的接案者,而紮實的專業知識跟經驗,就是林小姐認為自己最主要的優勢,
更有合作過發案方重新找上門來,希望林小姐可以繼續配合新的案件,這不僅是林小姐接案經歷中最有成就感的事情,相信也是大部分接案者所希望能夠抵達的境界吧。

『如果要加入接案市場,我覺得經驗很重要,有足夠專業技能與經驗,才能做出有品質的作品。』是林小姐給準備加入接案新朋友的建議,可千萬別忘記這點囉!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YOYO林宜嘉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