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了5000元耶 

 

Jcase兼差外包銀行會員「許雅棠 Vanessa」」在網站上回報成交的專案,結果不但獲贈一個月的會員權限,還抽中了現金五千元。底下是她的親身見證:

當初,朋友說有個很棒的接案網站,要我去瞧瞧。加入Jcase兼差外包銀行付費會員後,先從有興趣的case寄出履歷,陸陸續續也接到發案者主動跟我聯繫,不久就順利的接下了一個網頁設計的案子。

Jcase兼差外包銀行當時推出4星彩活動:只要會員作成交,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個月,我記得之前有推體驗價要一千五百元呢!至於現金抽獎,我是不期望啦,反正有專案成交,還可以在我的個人履歷秀出,增加品質與信用保證,所以就使用了成交機制,步驟也很簡單。

當我收到中獎信時,一開始非常驚訝,真的只有很爽二個字可以形容。感覺到Jcase外包銀行真的很用心,他們是真心希望會員都能接到案子,才會有這樣的獎勵措施。

Jcase兼差外包銀行使用介面與機制也非常完善,網站上的活動也很用心,真的是值得信賴的接案網站。雖然不是非常大的金額,但是那種被鼓勵的感動,是無法言語的。我要跟各位會員說:「我真的接到案子,而且也抽中5000元獎金,所以Jcase外包銀行確實係金的!」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許雅棠 Vanessa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