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外包2週內搞定


臻品音響公司因為公司業務關係,需要相當專業的人才配合。一開始,他們只想到找員工來上班,因此至各大人力銀行尋找專業人才,卻發現來應徵的人員,無法達到他們對專業度的要求。就連付費在最大的人力銀行刊登,也是相同的結果。

經過朋友介紹後,了解委外的概念與好處,因此決定將這些業務在JCase上以專案方式外包。2/6才將數件專案資訊公佈,2/11就順利將這些專案全都外包出去。

劉小姐說:「我們上班時間實在有限,之前使用人力銀行網站的相關服務,還得上網查詢,再一一主動跟應徵者聯繫,又發現不適合,真的浪費太多時間。」

「 JCase直接把會員資料送到我信箱,不但服務好,機制也相當方便,大大節省了公司的時間成本。而JCase的會員素質相當的優秀,有多位具水準的專業人士來跟我們提案,所以不到一星期,這些專案全都委外成功。更加沒想到的是—這所有服務完全免費!」

劉小姐補充說:「連我們老闆都對JCase讚譽有加,真的是太好用了!」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優美股份有限公司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