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當天就接到好幾萬的案子

 

薛祺雲是一個先天性腦性麻痺的患者,但他非常的執著於自己的專業領域。這些年下來擁有多年的程式設計經驗,目前成立工作室開發互動式網站,也接了不少案子。

日前正在洽談的二件案子,卻同時因故未能進行。此時工作室面臨空窗期,於是為了增加案源、掌握市場脈動,決定加入了Jcase外包銀行的付費會員。7/4(五)繳費後,立即在網站上挑選適合的專案,並一一打電話接洽。與其中一位案主談的很深入,在附上參考資料後,案主立即決定將專案交給他來承接。雙方隨即於星期一簽約,這個數萬元的專案,預計一至二週之內即可完成。

薛祺雲表示:「真的沒想到加入的當天就立刻接到專案!雖然大家都擔心網路交易有風險,但對SOHO族來說,Jcase外包銀行真的是值得信賴的網站,因為它是全國最大的接案網站,不可能隨便壞了自己的商譽,所以我相信網站上的專案都是真的,而我也真的接到了。大家可以放心成為付費會員,像我這種不方便在外面跑專案的人,實在是提供省力又方便的專案來源。」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薛祺雲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