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ase外包銀行隔天就接到案子 part2

 

曾在日本超過6年的會員王玟茵加入付費會員之後,立刻就接到專案,王玟茵說:「我與其他網站比較過,Jcase兼差外包銀行案的網站專案數量最多,收費又最合理,最主要是能〝確實〞得到發案公司的聯絡資料!就是因為好用,我還推薦給我其他翻譯的同業朋友們。」

問到會選擇上網接案的原因:「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很會開發案子,雖然是自己成立工作室,但跑業務我真的不在行。因此,接案網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方便好用了,我只要專注自己的專業領域,開發CASE的工作就交給Jcase兼差外包銀行了。」

為了造福其他網友,特別商請王玟茵分享她的接案經驗:「翻譯工作的精髓不在語言本身,而是在於你在各個專業領域的努力!通常我一接到翻譯工作時,我會花很多時間收集資料作功課,並強迫自己背熟,這些雖然辛苦,但很值得。也因此我的客戶多成為長期的配合的夥伴喔!」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王玟茵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