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視野因為入會而起,圓了另一個夢!

 

更新時間:2010年7月


原本在公司上班,下班後兼差接案的蘇小姐,近幾個月成立個人工作室,成為專職的接案soho,平均一個月都可以接到兩三件案件,收入大約兩三萬,光是靠兼差的收入,就完全不輸一般上班族喔!

她在日前在jcase上面成功承接了書籍內頁連續動畫繪製的專案,她分享著:「認為能成功接到case最主要的關鍵,就是要抓住發案方想要的方向。」只要發案業主覺得他們要的東西是能夠被我們創造得出來,業主必然會將專案交付給我們,當然成功承接專案的機率就會大增。

在接案的過程中,完成讓接案方滿意的作品,就是蘇小姐感到有成就感的地方;而因為接案接觸到各種面向以及產業的事物,開拓了蘇小姐的視野,更是接案之外的小收穫!

『專心』,是蘇小姐給所有想要接案的朋友的意見,因為只有專心才能真的了解案主的需求,另外為了符合案件的多元性,也需要多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才不會讓機會從手中溜走。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MountainSo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