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接到案件的關鍵就是要用心注意

 

更新時間:2010年7月


TITAN多媒體身為多人工作室,一開啟他們的履歷,著實讓我們嚇了一跳,將近20份滿滿的專業證照背書,業主,應該可以相當放心吧!

TITAN平均每個月接到三件專案左右,為了開拓客源而加入jcase,六月的時候在jcase網站上成功承接到3DMAX動畫製作,並且獲得發案方五顆星的滿分評價。

TITAN的賴小姐表示:「成功接到案件的關鍵就是要每一方面都要用心注意。」
不論是作品集的準備,面談時的氣氛,還是報價的高低通通缺一不可,才會增加接到專案的機會。

而賴小姐也認為,報價的技巧是最難拿捏的,也是關鍵中的關鍵,需要經驗累積才能掌握得恰到好處。

正因為如此,所以賴小姐給新加入接案市場朋友的建議,就是先完善準備自己的作品集,然後加強自己的溝通技巧,再慢慢學習報價這門學問,相信一定可以成為發案方眼中滿分的接案者。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TITAN多媒體計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