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案沒有別的撇步!

更新時間:2010年9月9日


夏米平面設計團隊,是一個以動畫設計為主的工作室,工作室團隊一共八位設計師,專長各式FLASH動畫設計、FLASH網頁製作、動畫光碟、教學動畫各式風格、書籍、教學、四格漫畫繪畫等。工作室成立約五年,平均每個月在JCase及自己開發的案件上,都可以有7-8件以上的專案,工作室月收入,更超過10萬以上。

接案是一個機緣,一開始是個人學印製大圖輸出的工作,剛好碰上幾個個性相投的設計師,開啟了夏米工作室成功的開始。

鐘先生說:「加入jcase這半年,使得工作室的成交專案數量大幅成長,以前都會接觸很多長期配合的客戶,加入jcase後,有許多新客戶與急發的案件,讓接案的效率變得更快速!」

問起成立工作室的心得,鐘先生侃侃而談,「速度、效率、品質,以及價格優勢,是讓夏米工作室成功的關鍵。跟公司行號相比,價格能夠較低廉的管銷、但比起個人接案者、學生,時間上更好配合。只要客戶能發出的專案時程,沒有塞車再急件稿件,我們都可以配合。」
鐘先生提醒,從事多媒體動畫的專案,特別是未來會有續集的專案,一開始的報價,一定要將專案內容問清楚喔!否則一開始便宜的接下,最後發現風格越改越多、越修浪費越多工時。
另外他也說,接案沒有別的撇步!看到心儀的案件一定要主動出擊,一問再問,問久了案子就是你的了嚕。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夏米平面設計團隊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