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案就是要有勇氣去嘗試所有新事物,而且不要猶豫

 

更新時間:2010年7月


柔君是輔大的學生,她曾經參加W&T計畫,到美國Stanton Portrait暑期訓練與工作,另外還接受Airbrush Character 訓練,因此線上翻譯對她來說一點都不困難。她從事翻譯接案的工作將近一年,這一年當中,她曾經三天不眠不休的完成一個專案,而三天讓她賺進了將近一萬元的零用錢,她開心的表示,因為Jcase讓我成長,也讓我學生生活找到了另一種學習進步的空間。

她分享著:「其實一開始我什麼都不懂,每件case我都是先接下再說,因為我相信自己能立刻學會,立刻工作,曾經因為做的失敗,而跟客戶說,免收費!我會將她當成一種經驗課程!」

將來還是會持續在接案過程中努力,因為接案就是要有勇氣去嘗試所有新事物,而且不要猶豫,做下去就是了。”我可以!!!!”柔君有自信的對自己這麼說,也對接案的新手說,只要你願意,你真的可以喔。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MEREDITH's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