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現過往作品,讓客人看出實力,讓他們放心! 

 

更新時間:2010年7月


Gomotion 工作室成立至今已經六個月,而接觸外包大約一年,而成員有兩人,最高單月有月收入10萬的高收入。深入瞭解他們的心路歷程,幸先生說:「原來上班時數長,又不能拿到令人滿意的薪水,做同樣的事不能拿到實質的收入,發現跟自己想要的工作內容比較接近,所以開始做接案的工作。」

加入Jcase後讓工作室的業績突飛猛進,從一開始的1.2萬,一下子來到5.6萬。最後真的是忙不完了,還會偶爾請朋友幫忙協助,幸先生在JCase找到了人生事業的第二春,他想成立一個設計團隊,服務大台中。

「開始主動聯絡發案方,積極的態度讓客人會有印象,業主就會願意發案給我們。」幸先生接著分享:「呈現出以前的作品,讓客人看出實力在哪邊,他們會更放心。」

幸先生給想投入接案的新手一些建議:「一開始可從兼職開始,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然後試著全心投入接案,在網站或是部落格放置自己得意的作品,剛開始的得失心不要太重,如果客源穩定後,就可以考慮自己是否可以勝任全職soho族。」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Gomotion工作室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