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六件專案的TOYOTA


代理銷售TOYOTA、Lexus、Hino(公車,貨車)等知名汽車品牌的「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也是JCase兼差外包銀行發案企業主之一。和泰汽車資訊部門從去年五月份至今,已經在JCase發出六件專案,金額從數十萬到百萬不等。希望藉由專案委外,以達到能更妥善運用公司現有的人力,致力於發展公司核心業務的目標。 

和泰汽車資訊部副課長劉志浩表示:「我們資訊部目前有五十多位員工,主要負責和泰公司內部,關係企業及全省地區經銷商,既有應用系統的維護及各種專案規劃與開發,工作量龐大,有時考量到專案的時效管理及人力分配,公司高層亦認為專案委外的確有其必要性及可行性。」 

劉副課長進一步表示:「在此之前我們一直在尋找有專業能力、值得經常配合的合作夥伴,經內部謝富來經理介紹得知有JCase這樣的管道,爾後在JCase陸續發出多件專案後,實際執行的效果也相當不錯,經我們面談後選定的接案者,大都能在時間內完成我們的要求。同時,我們亦提供TOYOTA世界級的專案管理手法及資訊專業開發技術來協助接案者提升其能力,希望能培養其成為長期合作的夥伴!未來為了因應業務上的龐大需求,我們仍會繼續善用JCase的媒合平台,以達成專案目標,提供給我們的顧客更優質的服務!」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和泰汽車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