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戶的角度、秉持熱誠、決心,客戶至上原則

 

更新時間:2010年7月


以網頁技術及程式設計為主的米諾數位設計工作室,以客戶的角度、秉持熱誠、決心,客戶至上是米諾的原則,每當客戶有問題米諾都會盡力的去解決並且達到客戶的需求,客製化的程式就是米諾的武器,效率、專業,更是客戶讚不絕口的。

因此近來表現不俗,在jcase的平台上承接到專案,米諾數位設計工作室的張先生,分享著接案甘苦談『要做出讓客戶感到滿意的作品』,就是工作室內所有夥伴的目標,
同時也是張先生最有成就感的地方,不管是前置的作品集準備,或者是報價的高低,都是接案的關鍵,從一開始就要讓發案方滿意,最後的結果才會完美。

而在網頁技術的範疇裡,張先生認為跟客戶的互相溝通是最重要的,所有細節都一定要確實溝通好,加上自己專業技術的配合盡量替客戶量身打造所需要的東西,才有辦法讓客戶滿意。

講話的態度與溝通的技巧,是張先生希望即將開始接案的朋友所要擁有的,而作品集的數量一定要足夠,不然使得發案方信心不足,可能會與有機會接到的案件失之交臂喔!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米諾數位設計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