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練習、不斷自我增進,不要害怕被比較!」

更新時間:2010年8月30日


芳祈,來自台中一個1987生的年輕小女生,原來不是學習設計的她,靠著一股熱忱,自己去外邊學習平面設計、影像處理等,從簡單的photoshopcorldraw學起,就這樣子,踏進了設計的第一步。

她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夢想,只是憑著一個信念,自我要求進步,每天不斷的練習,讓她在設計的路上,越來越熟稔,一開始是個兼職上班族,偶爾會接接案子,當作練習設計的基礎,沒想到卻讓她玩出了興趣。

受訪的她,一直笑鬧著說:「因為在家相當自由,不用見到老闆,這就是她投入soho的目的!」她隨和的個性,讓她當soho一當就是兩年,收入相當平均,月收入都有2-3萬,案子除了朋友介紹、再來就是她累積固定的人脈,因為配合度高,讓她有源源不絕的案件。

雖然在台中,對於遠距離的案件,絲毫沒有放棄,透過MSNskype與較遠的業主聯繫,她聲稱,:「誰說非得要見面談呢?但是要很主動的聯繫,才是接到案件的關鍵。」她除了jcase外、自己也會去一些打廣告的免費平台搜尋案件。

「多練習、不斷自我增進,不要害怕被比較!」是她給新手的您最好的建議,他自己仍說:「我還是學得不更專精,我自己都會去書店多看看平面廣告設計的書、或者在日本樂天的拍賣網站,看看其他人做的作品,加以模仿。」這樣子的熱忱、配合度高、隨和的個性,相信必然是他成功的重要關鍵。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芳祈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