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觀摩、多學習  邁向接案達人之路

更新時間:2009年3月



很多朋友對於兼差/接案都有極高的興趣,卻由於不了解這塊市場的生態、不知道該作何準備,故一直都抱持著觀望的態度、不敢貿然踏入。

更有些朋友明明具備完成專案的專業能力,卻一直接不到專案,是不是還有其他面向疏忽掉了?究竟問題出在哪裡呢?

以上這些問題都非常重要,但也都不是隨便在網路上搜尋或翻翻書本就可以解答的。

有鑑於此,小J特別邀請Jcase兼差外包銀行上的一些優質接案會員,請他們分享自己兼差/接案的經驗及心得感想,希望藉由他們的分享,讓大家學習到難得的經驗、並一窺兼差/接案的真實面貌!

小J由衷感謝這些與我們分享寶貴經驗的會員!至於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以後如果接到小J的採訪電話或E-mail,切勿驚嚇!希望您也可以與大家分享您的經驗唷!

若您已有一些想要分享的經驗或心得,或是有要拜託小J採訪Jcase優質會員的一些問題,都可以直接將內容mail給小J喔!

                   小J專用信箱:shiny@jcase.com.tw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小J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