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了7個案子 

 

會員miranda在經濟部商業司的資策會上班,無意中在網路上逛到Jcase兼差外包銀行案的網站,幾經熟慮之後決定付費成為接案會員。當週選擇自己適合的專案,以e-mail方式發送將自己接案履歷,隔週陸陸續續收到回應,經過幾番溝通,總共接了7個專案。

Miranda表示:「Jcase兼差外包銀行案的網站的機制非常的聰明方便,只要點幾個按鈕,就接到案子,真的像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開始,我也質疑為什麼不是發案公司付費?但自己跟案主聊以後才知道,一般公司不可能錢給人家賺,還要再花一筆費用找廠商吧。仔細想想,Jcase外包銀行案的網站要接案者付費,其實是給我們接案者更多的保障。先幫我們過濾掉那些不是真心想接案的人,讓我們免於過於激烈的競爭,我是覺得很值得,何況這幾千元買到的是長期的關係與人脈!」

詢問她接案的撇步「個人的特質吧,我是很有責任心的人,雖然公司本來就很忙,但是答應客戶的事與時間,我絕對作到,品質也不馬虎。可能是這樣,漸漸地在客戶心理就有份量,不但成為長期的合作夥伴,他們還會幫我介紹呢!」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miranda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