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Jcase外包銀行隔天就接到案子

 

長住在加拿大已經六年的Jcase兼差外包銀行接案會員 林淑芬,9/25加入付費會員並立即針對心動的案子送出履歷,非常迅速的在隔天就接到了翻譯的CASE。為了執行專案而回台灣的林淑芬認為,Jcase兼差外包銀行的專案分類詳細、媒合精準以及積極做事的態度,是她願意繳費的真正原因。

林淑芬開心的笑說:「就是因為每天都收到最新專案快報,每天看到那麼多適合的CASE,不心動也很難。」問到接案的秘訣,林淑芬認真的說明:「我覺得個人簡介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想清楚內容,並用簡單扼要的文字表達。尤其是要將自己學經歷與專長完整說明。因為案主不認識你,他們就是透過這些文字了解你,如果你不寫清楚,別人又怎知道你會些什麼?我自己也重新再寫過,這一定得做到最好!」「也希望Jcase兼差外包銀行能保持積極、高效率的服務,繼續為我們開拓更多的專案市場。」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林淑芬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