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接透透的超級接案者

 

元阡國際有限公司對JCase會員林明倫的總評:「第一個case,公司覺得蠻不錯的,蠻有創意的,因為是需長期配合,期待日後有更好的東西。」 2003年7月份加入付費會員的林明倫,目前已從JCase接了五個專案,評比分數為4。還有案主因為十分滿意,還介紹其他公司將CASE發包給他。

雖然林明倫住在台中,但他所接的五個案子中有四個是在北部,一個是在南部。一般人都會認為案子都是大台北地區比較多,中南部接案者常擔心會因為地域關係而吃虧。但林明倫卻利用住在中部的優勢,南北專案通吃。他表示,AboutCase透過網路提供豐富的專案資訊,接案者若能善用網際網路及電話,只要準備豐富詳實的接案經驗介紹資料,以及在JCase上累積的接案經歷跟接案評比分數,雖然沒有見到面,一樣是可以獲得案主的信賴。

當我們問到他成功之處,林明倫靦腆的笑說:「應該是我的配合度高吧!」

現在正在進行專案的案主表示(專案尚未完成,恕無法公佈案主公司名稱):「林明倫真的是很難得的工程師,他功力相當不錯,又有耐心,配合度非常高,態度也很好,因此我還介紹關係企業也將案子發包給他呢!」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林明倫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