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四個案子,為自己加薪70萬

 

打算續約第三次的楊先生.接案經驗豐富.最快速完成會員,利用Jcase外包銀行案的網站接了四個案子,今年內為自己加薪70萬,這收入比企業界經理級的年薪還多,他是如何辦到的?

楊先生從學生時代開始從事軟體設計,至今已有15年,從game、MIS到進銷存…..等寫過上百件的系統,擁有豐富的經驗,對自己的專業、速度及結案能力非常有自信,因此在暱稱上就直接點出個人特色,相信許多會員對他應不陌生。

楊先生表示:「工作了約十年的時間,也做到技術長負責企業的營運管理。因個性不喜歡受約束,三年前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一開始是以自己的人脈接案子,但人脈總是有一定的侷限。

偶然間發現接案網站,以經營心態的來看,用3、5千元投資這樣的人脈真的是太便宜了!只要能將案主變成你的人脈,再由人脈幫你拓展更多的人脈,創造的價值絕對不止70萬而已!

有人常問要如何接到案子?在此提供個人淺見,紮實的累積經驗,積極探索各領域,每一個小細節都不能馬虎,才是勝出的關鍵。還有答應客戶的事,無論任何理由絕對不能延遲,說出口的就要做得到。

附帶一提的是,因為常常接到收拾他人的殘局的CASE,在此也提醒,能力不夠卻以低價搶案子的做法是非常不可取的,此舉不但因為無法結案而收不到錢,還斷了自己往後的生路,長期下來也擾亂整個市場。維護市場機制才能讓大家都分的到餅不是嗎?」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楊先生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