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ase兼差外包銀行成功地開啟了我們公司對外的視野 

 

對於初成立一年多的專業產品設計公司而言,知名度不足是最大的致命傷,然而透過Jcase兼差外包銀行,我們得以在適當的獲利與品質的堅持間取得平衡點! 身為多藝創意設計團隊的創意設計總監,除了對客戶委託的專案做品質上的掌控外,在創意的執行上更無法馬虎;而在兼任設計經理的職務卻負有時效掌握與人員管理的重責大任。

藉由
Jcase兼差外包銀行可以縮短專業設計公司曝光的時間且具有一定客戶品質的過濾功效,當我們成立之初,即確定了對每一個專案品質上的堅持,我們在量產上有大多數產品設計公司所無法擁有的優勢-亦即除了在概念創意、專案執行、量產顧問及品質確認各個階段取得一致的協調與整合。 當政府確立臺灣在創意產業的價值要成為亞洲第一的目標被揭示後,創意設計產業的地位也隨之被社會大眾重視。

記得是在去(2003)年九月中旬的時候,一通突如其來的電話切斷了正在做創意激盪的設計師們,隨即身為創意總監的我很快的與客戶約好會議時間……;
Jcase兼差外包銀行媒合的成功激勵了整個多藝的設計團隊,特別是當我們被客戶評等為最具價值的設計公司時(同時與國內四家知名設計公司競價),我們深知愛惜羽毛的重要性,更充份了解到需要不斷地自我提昇,無論在各方面(人文、創意、科技、藝術、產業……);設計師是要對社會負責的,設計師生涯是條既富趣味又充滿挑戰的路。

當客戶滿意的表情展現在臉上時,一切的辛勞努力都化作無形且難以言喻的成就感;面對如此競爭的設計同行,我們能初試啼聲及蒙受青睞,相信無論對發案的客戶、對身為設計師的員工、甚至對帶領這個團隊的我而言,都是極大的肯定與激勵。 

Jcase兼差外包銀行成功地開啟了多藝對外的視野,相信往後能更為有效與頻繁地將多藝的專業能力對相關產業展現;除了被動地接收Jcase外包銀行媒合外,多藝也藉由主動與Jcase兼差外包銀行網站刊出的委託廠商聯絡,安排承接合適的案件。

多藝創業初始,本於堅持創意與品質兼顧、誠信與效率兼備的原則,至今走出一條與臺灣既有設計公司截然不同的經營型態;多藝也期待,如
Jcase兼差外包銀行這般有心經營的媒合公司,能為臺灣的創意產業,開闢另一條既寬闊且多彩的康莊大道。 

 

回分享區  回JCASE首頁

多藝創意
設計工作室 

會員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