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網站建置、平面設計、文章撰寫、語言翻譯或者活動企劃,只要您有一技之長,都可以成為接案一族!每個人擁有的技術都有可能是他人所欠缺的,關鍵就在於是否能夠讓供需雙方match,一但match的機會產生,人人都可以接案!

Jcase兼差外包銀行是一個以兼職及外包案件為主的網路媒合(match)平台,我們整合了許多兼差及外包的資訊,透過網路的便利性,提供給想接案的朋友們更多機會。不管您是專職SOHO族想開拓更多的案源,或者純粹想利用空閒時間兼差賺外快,Jcase都會是您得力的好幫手!

Jcase兼差外包銀行自創站以來,深受社會大眾的支持與愛護,為兼差、外包網路媒合平台中的開拓者,且一路走來始終屹立不搖!除了專案媒合的部分經營有成,更時常受邀提供相關研究數據及資料給各大媒體,品質最值得信賴!

一、每日推出50件以上的專案!
二、每件專案都經過專員審核,親自與
       發案方聯繫確保專案完整性及有效
         性!
三、付費期間內不限與案主聯繫次數,
       並且不再收取任何費用!

一、首創「分類付費」模式,針對八大
         類專案個別收費,替您省更多!
二、提供專業法律諮詢服務,讓您在接
         案路上更有保障、不再孤苦無依!
三、繳費方式多元簡便,線上刷卡、網
         路
ATM或是超商繳費,24小時全年
         無休!

Jcase提供會員們多種繳費方式,不管是線上刷卡或是超商繳款等等都相當便利!
各種繳費模式及流程請至繳費說明頁面觀看!

直接與親切可愛的Jcase專員聯繫吧!
服務專線:02-2940-8968
服務信箱:
service@jca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