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公司360d昨公布一份對三百四十六名主管所進行調查指出,當被要求裁員時,有三成九主管會優先裁減愛跟主管唱反調者,兩成九會裁經常出錯者,真正會考慮裁績效差者只佔兩成三;百分之八的主管則走鄉愿路線,優先裁減「家境好」或「能力好易轉職」等較不受裁員影響者。 
擔任主管職的網路行銷總監周正洋表示,業績差可慢慢教...
繼續閱讀

蘋果日報
更新日期 2011/12/08

無薪假波瀾再起,勞委會公佈的無薪假通報企業廠數與人數也陸續增加中,在年終且農曆新年將近時,為工作職場增加許多緊張懸疑的氛圍,根據360d才庫人力資源公佈「無薪假不假調查」顯示,近4成受訪上班族會以「兼差接案」的方式來應戰無薪假的發生;近5成受訪企業主管表示願意配合「減薪政策」共體時艱;有超過3成的企業指出...繼續閱讀

NOWnews
更新日期 2011/12/07

害怕無薪假再起嗎?其實你可以效法許多工作游牧族甩開老闆拼現金!哪裡有工作,就往哪裡去!溜狗、祕密客,都可以讓你熬過苦日子。360d才庫JCASE外包網經理楊順弼 ­告訴你,如何靠兼差打敗不景氣。繼續閱讀

非凡媒體網
更新日期 2011/11/22

主講人:JCASE外包網品牌經理 - 楊順弼接案專家為您剖析接案關鍵要素,讓您一次就上手,超精彩內容,您絕 ­對別錯過!繼續閱讀

更新日期 2011/10/26

主講人:JCASE外包網品牌經理 - 楊順弼與知名作家-貓眼娜娜,外包王子與派遣女王的兩大接案專家的專業對談,為您剖析接案關鍵要素,讓您一次就上手,超精彩內容,您絕 ­對別錯過!繼續閱讀

更新日期 2011/10/20

「逐收入而居」的「工作遊牧族」越來越多,根據人力業者統計全台的工作族已經超過72萬人!專訪360d才庫人力資源Jcase外包網經理楊順弼,談什麼是工作遊牧族?為什麼這麼多人願意成為工作遊牧族?企業為了成本考量,也越來越願意雇用這一類族群。

Rti中央廣播電台
更新日期 2011/9/23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2010年人力運用調查結果資料,非典型就業者(包括部分時間、臨時性或人力派遣工作)共72.3萬人,佔全體就業人數6.92%,相較2009年增加11%,顯見有逐年增長趨勢;根據360d才庫人力資源調查,近8成受訪上班族有當過工作遊牧族的經驗,高達9成受訪上班族表示不排斥接受遊牧工作,對「客服、門市類別」最感興趣佔55%。

根據360d才庫人力資源所公佈的「工作遊牧族調查」,近8成受訪上班族有當過工作遊牧族的經驗;「累積並學習不同工作經驗」是共認最大的收穫;「薪資待遇」與「工作時間」是選擇遊牧..繼續閱讀

聯合晚報╱記者仝澤蓉/台北報導
更新日期 2011/9/20


TVBS歡樂台
更新日期 2011/9/14


很多粉領族上班喜歡擦指甲油讓自己美麗一下,工作也更帶勁,但國內有人力資源公司做調查發現,有四成一的主管不喜歡員工擦指甲油,最討厭的指甲油顏色前三名分別是綠色黑色紅色,認為員工擦這些顏色感覺不專業,有不少女性員工也表示確實曾經因為指甲油的顏色被主管刁念過,也只好趕快卸掉,省被盯上。

中天新聞
更新日期 2011/9/7

繼續閱讀


JCASE外包網發言人 楊順弼,為各位分享最新、熱門、特殊的,兼差、外快、外包工作及相關行情價格;還賡續分享兼差外快要特別注意事項;另外由三位藝人媒體人(宋新妮、艾力克斯、楊月娥)與兼差達人蕭小合聯合分享相關兼差、賺外快經驗。

城功富產科
更新日期 2011/6/9


(中央社記者謝君蔚台北 2日電)一項調查指出,面對民生物價漲聲先起,近9成受訪上班族打算兼差,而且對於4天清明假期,有將近6成選擇「宅」在家,減少開銷。
根據「上班族抗漲大作戰調查」,9成4受訪上班族對這波民生物價上漲備感壓力,特別對「外食類」(59%)漲價大喊吃不消,其次是如泡麵、餅乾、零食等的食品類(18%),以及包括衛生紙、洗衣粉等在內的民生用品(11%)...

中央通訊社
更新日期 2011/4/2

繼續閱讀


物價飛漲,政府高層多次呼籲企業趕緊幫員工加薪,但人力業者昨公布最新調查發現,有7成2上班族薪資在過年後一毛都沒增加,有上班族直呼:「再不調薪,日子快過不下去了!」
360d才庫人力資源顧問Jcase兼差外包銀行近日針對1032名上班族網路問卷調查發現,有7成2上班族過年後薪資未調升,而有調漲薪資的上班族中,9成2僅微幅調薪,調幅在2%以下。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更新日期 2011/3/30

繼續閱讀


360d才庫人力資源顧問Jcase兼差外包銀行今天公布「上班族抗漲大作戰調查」,發現72%受訪上班族年後薪資未調升,高達94%的上班族對民生物資調漲大感壓力,其中影響最深的是外食類(59%),其次為如泡麵、餅乾、零食等食品類(18%)。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更新日期 2011/3/29

繼續閱讀


根據今(29)日最新公佈的「上班族抗漲大作戰調查」結果顯示,有高達94%的上班族對於這次民生物價大幅調漲倍感壓力,並有89%、近9成受訪者因此而萌生兼差念頭。 
360d才庫人力資源顧問Jcase兼差外包銀行今日上午共同發佈「上班族抗漲大作戰調查」結果,友高達94%的上班族對於此次民生物價的大幅調漲倍感壓力;近九成(89%)受訪者因物價大漲而萌生兼差、打工開源賺錢的念頭,甚至已經有兩成上班族加入兼差搶錢一族!

NOWNEWS
更新日期 2011/3/29

繼續閱讀

農曆年後就業市場的工作機會來到四年新高,上班族是蠢蠢欲動紛紛準備妥履歷表計畫轉職


老外族45%改帶便當 騎腳踏車省錢環保
國內民生物資「漲」聲不斷,但多數上班族卻依舊「凍薪」,使得越來越多人生活倍感壓力。從最新的「上班族抗漲大作戰調查」發現,目前有高達89%上班族因為物價大漲而萌生兼差、打工以開源的念頭,甚至有兩成已經開始行動。
近來民生物品價格狂漲,光是食物類就上升約2.52%,讓吃碗泡麵也突然變成昂貴,使得雖然景氣回溫,可是上班族更感覺通膨壓力正慢慢侵蝕荷包...

卡優新聞網
更新日期 2011/3/28

繼續閱讀

已有兩成上班族開始兼差、打工賺外快(圖/卡優新聞網)


各年度新聞總覽
  2014 JC新聞報導
  2013 JC新聞報導
  2012 JC新聞報導
  2011 JC新聞報導
  2010 JC新聞報導
  2009 JC新聞報導
  2008 JC新聞報導
  2007 JC新聞報導
  2006 JC新聞報導
  2005 JC新聞報導
焦點新聞
接案達人
客服專線:2100-2852 傳真:2100-2685 客服信箱:service@jcase.com.tw
才庫人力資源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請勿任意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