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庫人力資源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會員服務條款

一、  本站邀入的會員包括:企業會員與個人會員二種,兩者均享有接案及發案的權利。所謂"發案的權利"是指得將資訊相關、多媒體設計、企畫/行銷、美術設計/工業設計、文字工作類或其他經本站指定的類別等 (以上各款類別依本站現行規劃的為準) 一定事務或工作(專案)的資訊刊登於本站,以委託外界(委外)處理或定作(發案)的權利。所謂"接案的權利"是指具有各該類別的專業處理或承作的技術或能力者,得將其基本資料、服務項目與作品等相關資訊刊登於本站,以受任或承作(接案)各該類別專案的權利。 1
二、 本站所提供的服務項目,其最主要者乃設立一種機制,使企業或個人得以經由網際網路,獲取委外處理或定作一定成果,以及受任或承作該一定成果的交易資訊。因此,本站乃盡可能的廣邀各相關類別的企業或個人入會,據以網羅登錄各會員所提出的委外事務訊息或專案委託機會,以及各會員的技術專長、資歷及作品等各種資料,並將其分門別類加以整理成本站的各種資訊,供各會員以最迅速的時間,搜尋取得最完整的訊息,以滿足各會員的需要。為此,本站必須投人相當的人力、物力與經費等各種成本,始足以維持正常的營運,此乃本站必須向本站會員收取一定會費的原因。準此,本站與各會員間的關係,僅止於有償性的資訊提供與獲得,並不具有其他的法律關係。1
三、 本站所提供之資源,乃根據各會員所提出之資料所加以整理者,會員如欲使用,應自行評估其可行性以及交易風險,不得要求本站對此提出絕對真實與完全正確的保證,更不得要求本站保證交易雙方當事人的履約能力,甚至向本站提出各種損害賠償的請求或主張。會員間如有因此而產生任何糾紛或爭執時,應自行依循正當的法律途徑解決,本站僅能依法提供必要的協助。
四、 個人欲加入成為本站的會員,必須具有完全的行為能力(未被宣告禁治產而滿二十歲的成年人,或雖未滿二十歲但已結婚的未成年人),或雖具限制行為能力,但已得法定代理人(父母或監護人)的允許入會或獨立營業。企業(公司或商號)欲加入者,則須經公司或營利事業登記,並取得公司執照及/或營利事業登記證。
五、 凡依照本站所規定的登錄程序完成登錄者,即成為本站的會員,而取得本會的會籍,有權享受本站所提供的服務及資源,亦應遵守本站的會員條款及其他規定。
六、 會員登錄之資料均應詳實書寫,其提供本站所須登錄或查核的資料,不得有任何虛偽或造假的情事。
七、 本站會員同意本站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會員所提出的資料,以提供其他會員從事有關資訊、服務、統計、網路行為調查、研究或其他合法的使用。
八、 本站會員同意本站得視各會員所經營業務的性質(派遣、人力仲介、保險、傳直銷)或遭其他會員申訴的紀錄,限制或調整全部或部分的會員權利。
九、 本站會員登錄後所取得本站發給之帳號及密碼,應供會員本身使用並妥慎保存,不得轉供非會員使用。如經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盜用時,應立即通知本站處理。每一帳號僅限一人使用,為保障會員權利,本站設有查核機制,若經查核發現有兩組以上ip同時登入使用情形,系統將立即予以停權處理。
十、 企業(公司或商號)會員如有一個以上的部門,各有專案及其負責人,而均欲加入本站成為會員並發案者,應使用同一組會員帳號及密碼。但得註明各部門及其專案負責人的名稱。
十一、 本站會員應對其所提出的各項訊息、資料或各種言論負其責任,並且不得利用本站所提供的服務及資源,從事任何違法、侵害他人權益或違反本站宗旨之行為。
十二、 本站會員自本站所取得各項資料,係屬營業機密,除前項規定外,僅能供自己發案、接案之使用,不得將之轉作其他商業使用,否則視為洩漏營業機密。會員付費後所取得之帳號權限,僅供本人使用,不得提供非本人使用,亦不得公然發佈合購帳號權限、販售專案資訊之訊息,若經本站查知,一律立即停權,並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十三、 本站會員於在會期間,不得從事與本站所經營之相同業務,有違者本站將取消會員資格與權限,其他有違著作權法、公平交易法、或其他法令行為,本公司將依法究責。其退會後一年內,亦同。
十四、 本站會員於開啟本站發案 / 接案服務功能時,應配合本站的審核流程,另行回傳服務契約書、相關證件及繳款證明,並於審核通過後始生效力。
十五、 本站會員應按本站收費標準及繳費方式繳納會費。會員在繳費後,若有意向變更者,應按以下方式提出退費申請:
(一)出示繳費證明單據並填寫退費申請表。
(二)同意本站依會員繳費時的繳費金額之20%收取行政作業手續費。
(三)同意本站依下列計算方式退還應退金額:應退金額=(原繳費金額x80%)-已使用金額。
十六、 凡未依規定期限繳納會費、其他費用或中途退會者,即喪失會員會籍,不再有享受本站所提供的服務及資源的權利,本站並得刪除、保留或關閉其原登錄的全部或部分資料內容。其因違反本站的會員條款或其他規定,而經本站撤銷其會籍者,亦同。
十七、 本站會員如以文字連結方式連結至本站時,未經本站書面同意,不得使用本站的商標圖案。
十八、 本站所有的內容,本站均享有著作權,非經本站書面同意,任何會員均不得擅予拷貝、重製、編緝或為其他侵害本站著作權之行為。本站會員應尊重本站的各項智慧財產權利,不得有任何違法侵害之行為。
十九、 本站會員如有違反會員條款或本站其他規定者,一經查獲,除應自負其相關的法律責任外,其已取得的會籍,本站得予逕行撤銷。
二十、 本站會員同意本站有權單獨修改會員條款及本站其他規定。
二十一、 本站會員與本站間因本會員條款及本站其他規定所生之爭議涉訟時,合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